Tuesday, June 15, 2010

彩虹


老婆
还记得这首歌吗?
那是我们分离两地
我为你写的歌词
突然听起这首歌
好有感触

歌词:
等待608的到来,
想念和你在一起有多美好,
就这样轻吻你的脸,
我要抱着你度过每一天。
回头看那破旧的秋千,
躺在怀里望着那蔚蓝的天。
也许童话只是个故事,
但我希望我会是你的王子...
(chorus)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么近我却看不到。
你的嘴角,
还残留着味道;
你的眼泪,
答应我不再流;
我的回忆,
充满你的甜蜜;
你的心情,
是否和我一起;
如此一样,
在星空下望着同个星星,
但我却不能陪伴你...

现在看回歌词
终觉得蛮好笑的
哈哈
没办法
第一次改歌词
就送给老婆咯~~~
Mmuack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