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第一次


第一次约会......在gurney
第一次坐我摩托.......也是第一次见面时
第一次告白.......在12月09号
第一次牵手.......在QB你skate完后
第一次情人节.......没能陪老婆度过
第一次生日.......在kfc送了你礼物
第一次你送我礼物.......情侣的小枕头 (你YE产品 =.= )
第一次你在我面前哭了.......对不起伤了你
第一次在你面前哭了.......也是同一次
第一次吵架.......好怕好怕
第一次弄早餐给你.......老婆吓到了
第一次老婆弄早餐给我.......简单的馒头也很好吃
第一次唱歌给老婆.......好像是被逼唱的 XD
第一次亲亲.......在ns回来期间
第一次见到你父母.......在你家 >.<
第一次见我妈咪.......我牵着你的手说别怕
第一次一起逃学.......幸福的星期三
第一次见你家族.......超紧张
第一次你我无法联络.......你电话被没收了
第一次我的生日.......最后都变成落汤鸡 ^^
第一次撒娇.......你终说我像个小孩
第一次为你吃醋.......你包容我慢慢跟我解释
第一次度过了520天.......差点又要吵架
第一次陪老婆倒数过年.......那天让你闷着了
第一次在海边.......我们聊了好多东西
第一次拍老婆睡觉.......post上fb了~~!
第一次改歌词唱给老婆.......失败作品(彩虹)XD
第一次老婆弄蛋糕给我.......虽然不是特地弄给我吃~
第一次老婆坐我的车.......就是今天!!17/6/10


还有....
老婆是我第一次觉得不能失去的人
老婆记得吗?
第一次你问我
篮球和你
谁比较重要
我说两个都一样
现在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你在我心里
占了好大好大
已经没有什么可以代替你了

你会是我
最后一个
深爱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