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谢谢老婆


老婆还记得吗?
突然问起我的缺点
你说我太懒惰
又不够浪漫

说的也是
听完后真的要好好检讨自己
我不能花rm5000来包整个戏院
更不能像selina的bf酱在演唱会表白
可是我
每天就只能尽量给你不同的惊喜
我能做的
只是送送早餐
慰问老婆几句
再说
我自己其实真的很高兴
有你一个对我不离不弃的老婆
我知道自己的脾气
小气又爱吃醋
常犯错爱说谎
曾经说要改但说了算
但是乃唯独你
继续爱我
不管怎样你都肯忍
而且还继续笑着陪我捱
还有谁还会像你当我是宝
什么都愿意改
当我又疑心时
你还肯包容我
解释给我
要是别的女生遇到我
早就疯了吧
其实我每次都想改自己
不要胡思乱想
只是不懂为什么每次都搞得那样
只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谢谢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