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21/7/10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从早上就一直下雨
到了学校
想起第一天的你一定很匆忙
我在想
有没有吃早餐呢?
还是那句
千万不能饿坏哦!
至到晚上
从六点等待你的信息
等到睡着了=.=
7点多
模模糊糊看到你的信息
外面还下着雨
不懂你有没有淋着了
赶紧催你去冲凉休息
过后又累的睡着了
醒来
9:47分
看到电话两张新信息
7:58分 你信息我老公~
9:32分 还是一张一样的信息
赶紧起来回复你
聊了不久
终觉得你心情不好
原来你又跟父母吵架了
你知道吗
我最害怕你伤心的时候
因为我每次我都讨不好了
安慰了你
你终会说放心,我没事
虽然你酱说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很没用
不能帮你解决问题
不过我至少很开心
你会让我分享你的不快乐
所以
不管怎样
我一定会尽全力
安抚你
因为
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的样子

老婆
笑一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