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1209

2008年12月9号
那天改变了我的幸福
直到现在
我对你的爱
没有改变
那天
终于鼓起了勇气
也多亏宝琳的鼓励
向你告白了
本来还想说怎样表白好呢
打电话?
被拒绝很paisei...>.<
当面告白?
你又不方便出来
想了好久
还是用sms好了
内容怎么写哦?
又不想太甜言蜜语
又不想太普通
想了超久
本来我想告诉你
我们不能再当朋友了
如果你对我有意思
你一定会很紧张地问为什么
结果你回复我不当朋友当什么=.= (zadao)
算了吧~
直接说我想当你的男朋友好了
天啊~
我还记得那封信息你迟了两三分钟才回复我
我几担心你收不到或则睡着了
过后你回我了
看到你答应我了!
当晚开心得睡不着呢~~
更令我意外的是
那封信息你还收到现在....
我真的很感动
老婆
让我陪你度过每一个
1209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