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加油!

今天
我的老婆在我面前哭了
这是她第一次在我面前哭
平时再怎样坚强
我知道她不想让我看到她的脸
我只能抱着我的老婆
一直安慰
别哭了,什么事都有我在
老婆
不要给自己酱大压力哦
有什么事我们可以一起解决的
如果你想哭
以后告诉我
我也不准你一个偷偷的哭泣
即使要哭
也只能在我的面前
因为
我会不管再哪里
我都会跑来
让你靠在我温暖的肩膀
让你躺在我怀里
让我抱着你
让我抚摸着你的头
无时无刻
还有
有什么不高兴的
即使会怕我不高兴也要告诉我
知道吗

我会让你一直幸福下去
因为
有你的存在
会让我幸福
所以这样
我才能给你幸福
一直给下去
这样地大手牵小手... =D


爱你
SoiSoi xP
Blekx (爱哭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