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11/11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早就载我的老婆下来庆祝
10点多就一直酱给我拖拖拉拉的到12点多才出门
哈哈哈~
还叫了宝琳跟我们一起吃午餐
第一站:prangin
我们去了little oasis吃西餐
还不错的吃呢!
一路上一直笑不停
还一直想叫宝琳的男朋友一起出来
可是她都不要~
算了吧~
吃完后匆匆忙忙赶去gurney咯
第二站:gurney
到了都快三点了
幸好还来得及买票
我们看了Rise Of Mummy
第一次我们坐couple seat叻!!
哈哈,几高兴一下 XD
结果整个电影院才那几排坐满人==
看完后才那4点多
就走走去看衣服咯
我们去了 reject shop,four skin,FOS
一件一件慢慢试穿,haha
还拍了蛮多张照片 <3
本来想买那件T shirt的
结果逛到忘记了~ ==
过后我们就去newwing吃冰淇淋
apple和chocholate口味
又酸又甜的味道
怪怪的~
我的手又不乖拔我的嘴唇
弄到一直流血==
害我被老婆骂~~~ T.T
7点多时老婆就带我去吃sakaesushi
她说她请哦!
哈哈
结果两人迟到70多块
心疼死了~~~~
第三站:McD
吃完后我们赶紧下去greenlane的mcd
我的一班朋友帮我买蛋糕
哈哈!
还送我水果味道的安全套 ==
真谢谢他们~~LOL
一直搞到9点多
才送我可爱的soisoi回家

SoiSoi
很谢谢你陪我整天
也很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感动
真的。。。
我爱你
SoiSoi
Muac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