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三个问题...



我想回答以上三个问题

1) How Did you two meet each other?
在我form5那年,我认识了她,在friendster。我跟她很好聊,不管是在friendster,电话,msn。
那时就已经有一点点感觉,过后哪来的勇气约你出去,这是我第一次单独约女生。我很紧张,我记得我那时还问我妈妈你那边的路名是哪里。而且那时我才刚拿motor驾照不久,为了你我愿意尝试,不然就不会有今天。那天我们约在pesta门口见面。你迟到了,不过我第一反应竟然不生气,我是担心,担心你迟到是发生什么事了吗。打了给你,看到远处你冲冲忙忙跑来,很可爱,你的笑容,很天真。。。我喜欢。。 <3

2)how long have you been together?
1013天,如果不是因为这件事,现在已经是1016天了吧?久吗?
都快三年了,这段我想继续的恋情,因为我记得我说过,我想陪你度过每一个715,每一个1209。。。

3)What do u love about each other?
说不出的感觉,就算要我用尽这辈子的时间,我也会挽回这段感情,选者你,是因为我是真的爱你

帅帅永远都会爱着那个soisoi
。。。
9/21/11 17:3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