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老婆~~
怎么啦~
才4天没联络
就乱乱想东西了
大笨蛋
其实这4天我也很想你啊
想得很辛苦叻!
喉咙痛快生病都没人关心我
又没有陪我读书~
=(
不过我知道你很忙
也一定很想陪我
所以我不会埋怨
不是说好每个星期3都能见面了嘛
如果不得空
就下星期咯
再不得空就下下星期咯~
反正我就等到你有空的那天
这4天一定很没安全感吧?
我一定会乖乖的啦~~
只要发生什么事我都实话告诉你的
不管是伤心或开心的
我知道彼此我们都很在乎对方
如果太久不能见面了
我会依然想念你
真的

我很难了解咩?
其实只要老婆多多陪我
我就很高兴了~
即使是一封信息

看完了不准傻笑哦!
因为
我问你笑什么
你终不对我说^^

如果我当不到你合格的男朋友
至少让我继续好好爱你
直到永远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